|
|
|
|
|
|
|
|
|
|
|
|
|
|
郴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管理表
来源:郴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责任编辑:廖骏       发表时间:2019-05-30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郴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是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为正处级人民团体,对各文艺团体会员负有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

  市文联机关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1名,实有人数21人,在职9人,离休1人,退休11人。有一个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郴州市书画院。

  (二)部门整体支出情况

  2018年度本年收入411.5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94.45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经营收入0万;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17.1万元。

  2018年度支出合计349.9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2.21万元;项目支出127.74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经营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

  二、部门整体支出管理及使用情况

  (一)基本支出

  基本支出:2018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22.2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89.2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公用经费3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大型修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0.6万元,支出决算为1.42万元,完成预算的13.4%,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组团0次,因公出国0人次),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台,保有量0台),完成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42万元(公务接待7批,共计124人,完成预算的13.4%。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我单位严格控制招待费,并且未产生因公出国境费用;2018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7 年增加(减少)0.74万元,增长(下降)108.8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降低)0%;公务接待支出决算增加(减少)0.74万元,增长(降低)108.82%;

  (二)项目支出

  2018年度项目支出:127.74万元。

  (市书画院专项)支出5.53万元,主要用于各书画展展览、装裱、办公、艺术采风及创作等。

  (文化产业引导资金)支出25.53万元,主要用于书画展、征文等。

  (郴州之窗)支出2万元,主要用于广告宣传。

  (濂溪书院日常管理费)支出20.11万元,主要用于濂溪书院设备的维护、绿化养护等日常维护费及管理人员工资。

  (业务工作经费)支出23.91万元,主要用于业务工作的人员经费,办公经费,《郴州风》杂志的的出版及稿费。

  (《郴州风》编辑部)支出4.42万元,主要用于《郴州风》的出版及稿费。

  (办公楼维修改造经费)支出7.21万元,主要用于单位物资的搬迁及维修改造。

  (文艺采风精品创作经费)支出39.03万元,主要用于文学作品的创作与收集,出版《2017年文艺作品年选》。

  三、市本级其他财政性资金实施情况

  市本级其他财政性资金主要指用于年初部门预算以外的项目或年中追加项目。

  (一)组织情况分析

  无

  (二)管理情况分析

  无

  四、资产管理情况

  制定了财务管理办法、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物资采购制度等。资金拨付有较为完整的审批过程和手续,资金使用无截留、挪用、虚列支出等情况。

  五、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市文联2018年整体预算支出349.95万元,每月按照人事局核定工资表足额发放,并按照规定全额缴纳社会化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福利待遇按照文件或规定参照全额在职人员享受。包括新增购买办公设备(用品)、会议培训、考察、资料打印和必要差旅费等。集中资金组织大型书画展览,积极倡导以优秀艺术作品鼓舞人,努力推动优秀作品的创作生产,推介扶植优秀文艺人才。以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引领市民的审美情趣,提高市民的素质,在展示郴州形象,弘扬郴州精神,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

  无

  七、改进措施和有关建议

  无

  

  附件2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表.doc

  

郴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9年5月29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