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送温暖、献爱心•慰问革命老军人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 琦       发表时间:2021-03-11

  致敬革命老前辈!致敬英雄老军人!他们以英勇战斗的献身精神创造了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他们的精神永远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他们的战绩将万古流芳,与世长存!

  2021年3月8日,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邓卫东、刘新生带领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工作人员,联合湖南夏生实业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慰问了10名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革命老军人!

  支会堂:88岁

  参加入朝作战,用爬冰卧雪、刺刀见红的英雄气概立下战功。


  革命老军人支会堂88岁图片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凌振普:92岁

  顽强的坚守,血与火的洗礼,为了“我在阵地在”的一句承诺,他用忠诚与勇敢,写下一段岁月的传奇!


  革命老军人凌振普92岁图片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张博豪:86岁

  老人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到抗美援朝纪念馆看一看英雄纪念墙上老战友的名字,怀念一起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往事!


  革命老军人张博豪86岁图片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杨俊美:91岁

  从解放战争的战场到入朝参战,往事历历在目,想起身边多少战友倒下去了,自己今天仍然健在,好日子永远不能忘记他们。


  革命老军人杨俊美91岁图片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杨俊美老人珍藏的荣誉证书图片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符湘林:88岁

  革命军人老了,但气概长存!在国家的现代化进程中,历史的光芒将永远照耀今天和明天。感谢他们为民族和祖国的付出,人民不会忘记!


  革命老军人符湘林88岁图片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符湘林老人的一本本荣誉证书,一枚枚军功章在诉说着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图片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徐曼玲:87岁

  从美丽的青春年华,到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她用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踏出了人生亮丽的轨迹!


  革命老军人徐曼玲87岁图片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徐曼玲和已故丈夫的枚枚荣誉勋章,见证了革命英雄夫妻光辉战斗的一生。图片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龙志忠:89岁

  “当兵不怕死,怕死不当兵!好儿郎为国不惧伤和死”看!老革命军人的军礼仍然标准而充满英雄气概!


  革命老军人龙志忠89岁图片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谢桂华:85岁

  “为什么当兵?为什么打仗?为了祖国的安全,为了人民过上幸福安宁的日子”


  革命老军人谢桂华85岁图片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邓礼全:89岁

  顽强的坚守,拼命的撕杀,只是为了“打败美帝侵略者”的庄严口号,他们用忠诚与信念,写下一段岁月的传奇。


  革命老军人邓礼全89岁图片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武显久:87岁

  回忆抗美援朝、纪念抗美援朝,就是要把抗美援朝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一代代传下去,艰苦奋斗,众志成城!让振兴中华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革命老军人武显久87岁图片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邓局长、刘科长对夏生实业公司董事长尹夏生、总经理王玉成给予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脚步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岁月易老,精神永存。革命战争年代的不朽印记将永远以它特有的魅力和震撼人心的力量鼓舞我们开拓进取,奋勇前进!来源:郴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 朱晓玲 谢小金 唐光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