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北湖区燕泉街道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肖 佩珊       发表时间:2021-04-17
  “马代表邀请党员免费观红色电影”“周会长与袁主任达成社区结对共建、市域治理项目对接”。4月16日,在北湖区燕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振兴社区、五岭阁社区、香花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举办,市水利局、区发展和改革局、区政务服务中心承办的“郴州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现场,好人来结对,出谋又划策,探讨街道、社区(村)下一步可持续发展项目,赢得台下听众阵阵掌声。
郴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北湖区燕泉街道。图片来源:北湖区文明办
郴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北湖区燕泉街道。图片来源:北湖区文明办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中国好人”周圣恒、“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马恭志、“郴州好人”袁英婷,希望通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讲自己的真实故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争做好人、学做好人的队伍来。现场200余人聆听了三位好人讲述自己的故事。
  马恭志,湖南省永兴县柏林镇农村电影放映员。2004、2005连续两年获评年度全国送电影下乡优秀农村电影放映员,先后荣获感动中国文化人物、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湖南省劳动模范、湖南省自强模范、湖南十大文化人物等荣誉称号,并荣登“百名残疾人时代风云人物榜”。7年坚守农村电影放映事业和身残志坚的先进事迹被中央电视台一套《新闻联播》、《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等新闻媒体宣传推介。
  周圣恒,中国好人、全省最美志愿者、市级道德模范提名奖、郴江街道党建指导员。长期专注于社会公益事业与基层治理工作,主导的“郴州市社区流动道德讲堂暨邻里文化节”获得全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一核统领三社联动”项目已在民权路社区试点成功,是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国企民企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袁英婷,郴州好人,2002年进入社区工作,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被评为北湖区十佳优秀志愿者代表,区人大第五届人大代表,为选民呼吁发声10余次,解决4个民生大难题,多次评为市,区优秀共产党,2006年被评为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10余年来,工作积极肯干,凡事亲力亲为,她顾不上自己已身怀六甲仍然奔赴在各个小区为居民防汛,调解纠纷上,是居民的贴心人,好女儿。她善待他人,热心为每一个居民服务,与居民成为好朋友。如今,虽然没有当社区书记了,社区居民依然有事来电咨询,她依然不厌其烦地解答。
郴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北湖区燕泉街道。图片来源:北湖区文明办
  “我们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希望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能进街道、进社区、进学校,社会的正能量能得到弘扬和传播,并且始终坚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好人之德能在燕泉扎根、文明之花开遍燕泉,同时也为打造“幸福燕泉”提供精神支撑和道德滋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燕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志勇如是说。(来源:北湖区文明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