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好人365":一天一人一事迹 牢筑好人精神阵地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丁圆圆       发表时间:2017-12-20

  古人云:日行一善,积善成德。通过中国文明网《好人365》平台,每天讲述一个凡人善举的好故事,我们看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好人。不管是助人为乐、见义勇为,亦或是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好人们用实际行动让我们感受到平凡中的伟大。郴州积极配合中国文明网《好人365》栏目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本地各种宣传阵地,线上线下齐发力,广泛动员志愿者参与其中,全方位多角度宣扬好人事迹,也带领了更多的人向好人学习、向好人看齐。

   多家地方网站同步更新“好人365”

  郴州文明网充分利用网站宣传,每日同步中国文明网更新“好人365”事迹,在聚焦位置重磅推出并嵌套“好人365”链接。同时,联合郴州新闻网、郴州政府网线上新闻平台,充分利用自有阵地,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凝聚成强大的宣传力,引导广大市民关注好人事迹,学习好人精神。

郴州文明网首页聚焦栏设置《好人365》专栏。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郴州新闻网设置《好人365》专栏。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郴州政府网站设置《好人365》专栏。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发挥传统媒体的影响力

  郴州日报作为郴州的老牌传统新闻平台,发行量巨大,拥有众多支持者。在日报的版面上也刊发了“道德模范”、“好人故事”、“好人365”的版面,充分发挥了传统媒体的影响力传播好人力量,传递好人精神,进一步弘扬了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

郴州日报弘扬好人精神,发挥传统媒体的影响力传播好人力量。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新媒体多种途径覆盖式宣传

  文明网积极发挥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互动作用,通过“文明郴州”官方微信、微博和博客全方位开展宣传,定期同步更新发布好人事迹,号召广大网友及时转发和评议,并可以通过后台留言,点赞好人,把掌声送给好人,可以让好人之路走得更坚定。

文明郴州官方微博每日更新“好人365”内容。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文明郴州官方微信每日更新“好人365”内容。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文明郴州博客每日更新“好人365”内容。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志愿参与学习好人成常态

  自中国文明网的《好人365》栏目自开播以来,郴州便采取一系列方式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宣传好人事迹,学习好人精神的工作中去,并且建立了好人志愿工作群,现在郴州文明网网络志愿服务的团队愈发壮大,好人精神也由此愈发壮大。每天的“好人365”评论和转发点赞都有他们的足迹,学习好人已经成为生活常态。

广大志愿者热切关注《好人365》并积极参与转发和留言。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好人们用实际行动让我们感受到平凡中的伟大。今天我们赞美好人的事迹和精神,是对社会正能量的充分肯定。众多的好人典型就是最好的精神食粮,使我们在享受今天幸福生活的同时,在思想上也所触动和感悟,就像郴州身边的好人谢运良、首嫣嫣一样,激励着我们见贤思齐,更是引领全体市民知好人、学好人、做好人,把好人精神传递开来,让郴州成为好人之城。(郴州文明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