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多角度宣传"好人365" 传递崇德向善道德正能量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丽丽       发表时间:2017-03-29

  自中国文明网开设《好人365》栏目以来,至今已刊载了900多位好人的感人事迹。该栏目以身边普通好人的事迹为出发点,坚持打造具有道德影响力的宣传品牌,用好人文化为城市文化点睛,推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建设进程。“好人365”栏目自开办以来,好人好事每天更新,郴州通过传统媒体、官方微博微信、地方网站等多渠道传播,在社会引起了热烈讨论和学习,润养郴州文明的道德底色,提升城市道德精气神。

  传统媒体和权威网站携手宣传

郴州文明网开设《好人365》专栏,同步转发“好人365”事迹。

郴州新闻网开设《好人365》专栏,同步转发“好人365”事迹。

郴州政府网开设《好人365》专栏,同步转发“好人365”事迹。

《郴州日报》《郴州新报》开设《好人365》专栏,同步转发“好人365”事迹。

  自中国文明网推出《好人365》专栏以来,为使《好人365》实现全方位宣传,郴州文明网利用自有阵地,在要闻位置嵌套《好人365》板块,每天展示最新好人事迹。同时充分发挥本地媒体阵地优势,在郴州新闻网、郴州政府网开设《好人365》专栏,扩大宣传效果。《郴州日报》《郴州新报》也开设“好人365”专栏,同步更新好人事迹,让更多的市民群众能阅读到好人故事,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积极推广好人风尚。

  新媒体紧跟宣传脚步扩大影响

郴州文明网官方微博 “文明郴州”发布“好人365”事迹。

郴州文明网官方微信“文明郴州”发布“好人365”事迹。

  除了传统媒体和权威网站,郴州文明网还利用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宣传好人事迹,借助新媒体“互联网+”传播快、浏览量大的优势,让更多网友通过移动客户端阅读好人事迹,提高《好人365》栏目的品牌影响力。

  本地评论员和网友撰写好人评论

郴州网友撰写好人评论。

郴州网友撰写好人评论。

郴州网友热议“好人365”封面人物事迹。

  郴州文明网不仅组织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对每天的《好人365》事迹进行微点评,还组织评论员、志愿者撰写评论文章,号召广大志愿者加入宣传团队,积极转发和评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传递向善向上的网络正能量。

  全城联动掀起学习好人热潮

  在好人文化的氛围中,郴州奋力作为,3月初,郴州启动“学好人、做好人、创好人之城”活动,在全市范围内选树、宣传一批身边好人,以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为该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加快“五个郴州”建设汇聚向善向上正能量。

  活动将以“推好人、评好人、学好人、做好人、敬好人”为主线,以创“好人之城”为目标,从社区(村)、基层单位做起,层层举荐、月月评选、全媒传播,广泛发动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在全市选树一批郴州榜样人物。加大对各类“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等先进榜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扎实开展各种道德实践活动,在全市形成学习好人、宣传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氛围。同时,积极推进成立好人协会组织,建立郴州好人资料库,编辑好人图书、创作好人歌曲、拍摄好人形象片,适时打造好人宣传街、好人主题公园、好人学习基地(展馆),打造郴州“好人之城”品牌。 

  一个好人带动一群好人,一群好人温暖一座城市。“好人文化”为城市筑起了坚实的道德阵地,倡导着文明的社会风尚,郴州常态化宣传《好人365》,让广大市民有榜样可学,潜移默化中接受好人文化的熏陶。同时倡导“学以致用”,在本地掀起了一股学习好人的热潮,鼓励市民发现好人、评选好人、尊敬好人、争做好人,用“好人文化”引领郴州崇德向善发展正能量。(郴州文明网综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