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进驻郴州开展督导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骆斐       发表时间:2020-07-21

会议现场 

  7月20日,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进驻郴州开展特派督导,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主持召开郴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会。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刘献华在会上作督导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会议。

  本次特派督导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案件评查、线索核查、专题座谈、暗访督导等多种方式,以重点线索复核、重点案件评查、重点问题整治为督导重点,在郴州全域开展督导工作。

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刘献华在会上作督导讲话 

  刘献华指出,本次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的目的是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第九次会议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问题,以“六清”和“一十百千万”任务目标为指引,分析短板弱项,加强督办推动,进一步掌握真实情况、解决难点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回应群众期待,促进专项斗争协调推进、均衡发展,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全胜。

  刘献华要求,郴州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督导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这次督导的目的和必要性,通过督导进一步找准问题、补齐短板、促进工作,保证专项斗争持续健康发展,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刘献华强调,要及时整改问题,做到持续发力。对省督导六组已反馈的问题要及时研究整改,不要等待,按照整改方案狠抓落实,持续深入推进,争取见到实效。对这次全国特派督导反馈的情况、问题和意见建议,更应高度重视,整改到位。要注意重视做好宣传工作,及时总结专项斗争中的典型经验,予以宣传推广。要主动配合督导,确保督导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在会上讲话 

  易鹏飞表示,这次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对郴州扫黑除恶工作既是检验也是促进,全市上下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全力做好工作,积极支持配合,确保督导取得好的成效,彰显郴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效果,使郴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经得起检验。

  易鹏飞强调,要诚恳接受督导,全力配合督导,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照单认领,立行立改,坚决整改。要做到逐一整改、限时整改、挂图作战,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同时,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巩固、提升、拓展好的成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社会长治久安。

  市级领导蒋锋、江波、李超、欧阳锋、袁卫祥、贺建湘、张军、邱家良、江涛出席会议。(来源:郴州日报 记者 唐思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