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积极组织观看《圆梦中国德耀中华》感受榜样力量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梁焕鑫       发表时间:2017-11-24

  11月23日,郴州市文明办通知各机关单位进行收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各单位收到消息后,纷纷组织按时收看颁奖仪式共同学习道德模范的崇高品德,感受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谢运良 组织宜章好人协会收看颁奖典礼


  郴州沤江中学组织观看颁奖礼。图片来源:桂东文明办


  郴州市人防办家属观看《圆梦中国德耀中华》。图片来源:郴州市人防办


  郴州宜章各乡镇组织收看颁奖典礼。图片来源:宜章县文明办


郴州市桂东县国税局组织收看《圆梦中国德耀中华》。图片来源:桂东县文明办


郴州安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收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图片来源:安仁县文明办


资兴市茶坪村组织全村干部党员观看颁奖典礼。图片来源:资兴市文明办


嘉禾县林业局在微信群里发表观后感言。图片来源:嘉禾县文明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视专题节目《圆梦中国德耀中华》,每位道德模范的事迹都感人至深。如今十九大会议刚召开不久,大家都觉得应结合自身情况,向全国道德模范学习,爱岗敬业,勿以善小而不为,扎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并结合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掀起学习思想道德模范热潮。

  观后有感

  谢运良:每位道模都有感人的事迹,值得学习!以后自已要做出成绩,做的更好!

  网友小太阳:昨天看了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我深受感动。时代在改变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中华精神历经千年仍放光彩。为道德模范们点赞,为中国人民点赞!

  郴州文明网丁圆圆:他们是普通的人,他们做平凡的工作,他们每天早出晚归为生活忙碌,他们也曾孤身一人默默前行。但是今天他们成为了英雄,用自己的行动征服每一个人,这份荣誉他们当之无愧!

  资兴市文明办焦波:昨晚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看着屏幕里一个个无私奉献、克己为公、兢兢业业的道德模范,热泪盈眶的同时不禁对他们肃然起敬。我想这就是榜样的力量、模范的作用吧!一个人需要这样的精神食粮,一个家庭需要这样的精神支柱,一个社会需要这样的精神引航!向榜样看起,向模范致敬!

  桂东县记者:昨天和孩子一起观看了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后,深感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可以发挥无限的光和热去感染和影响别人。我们这一辈人说的最多的就是“雷锋叔叔”,现在的孩子们恐怕要叫“雷锋爷爷”了,一个人之所以能让大家一直记住他的名字,一定是把善意深深地融入了人心。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的孩子也需要这样的榜样照亮他的人生。感恩生命中遇见的所有善意,让我们有了更多向上向善的力量!

  嘉禾县教师杨乐:看完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真心为他们点赞!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无私奉献的他们就像璀璨的星光一样熠熠生辉。

  文明网说:

  在这个物欲横流、经济大发展的社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占据着主导地位,道德的力量带动了一批又一批的人,这种力量是势不可挡的。道德模范之所以可以感动大家,因为坚守道德阵地,是人心所向,是社会和时代所需。了解道德模范的故事,对我们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树立有正面积极的影响。

  道德的力量是无穷的,道德模范的事迹应该得到广泛传颂,要让全社会看见道德之光,看见良知的希望。道德模范崇高精神更应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行为指引,只有传统美德代代相传,生生不息,才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郴州文明网 记者 梁焕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