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婧雯       发表时间:2018-10-29

  10月27日上午,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的“讲文明、重诚信、作表率”信用体系建设主题活动暨招标代理机构诚信评级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由郴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郴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郴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办,湖南商易征信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具体承办,湖南华夏标准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协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市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业务代表,市部分商业银行负责人、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约300人参加了活动。

  

  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讲文明、重诚信、作表率”信用体系建设主题活动暨招标代理机构诚信评级启动仪式(黄民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武魁在致欢迎词中指出,此次活动,是在郴州市市委、市政府发出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动员令后,以“讲文明、重诚信、作表率”为主题,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载体,动员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积极参与到全市文明创建、信用创建活动中来而举办的一次重要的主题活动。他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打造公平、公正、文明、诚信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舔砖加瓦,带头做城市文明的践行者、传播者、奉献者。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夏达银宣读了“讲文明、重诚信、作表率”信用体系建设主体活动倡议书,活动参与者纷纷响应倡议在倡议书上签名。

   

现场活动参与者在“讲文明、重诚信、作表率”信用体系建设主题活动倡议签名墙上签名。(黄民乐/)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晓军在活动上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他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政务诚信建设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以此次主题活动的举办为契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诚信文化建设为重点,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诚信社会、诚信单位、诚信企业、诚信家庭的活动中来,践行“一偌千金”“诚信为本”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晓军同志在活动上作了重要讲话(黄民乐/) 

  湖南大学产业金融研究院执行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华夏标准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玲和湖南商易征信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邓万春分别就企业信用评级、企业征信作了主题报告。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加强信用自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时时讲诚信,处处守诚信,为打造“文明郴州”“美丽郴州”“诚信郴州”品牌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通讯员 彭浪坪)

图片文章
  • W020180816424402209470.jpg
  • 24c5264d-024d-4921-a036-1f58e497d56d.jpg
  • res01_attpic_brief.jpg
  • 1535336104375-3e1j2cqdntn-1.jpg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