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市卫监局贯彻创建工作精神 做好创建工作部署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雷宇英       发表时间:2018-09-11

卫监局组织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图片来源:郴州卫监局

  为贯彻落实郴州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郴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创建工作的动员部署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研究部署创建相关工作。市卫监局副局长李锋参加郴州市动员大会后,立即将创建的工作精神和要求向主要领导袁必雄作了汇报。该局党委立即召开了专题会议,对该局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理清了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并根据创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调整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创建工作办公室,明确了具体的工作人员,同时还按照要求作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安排。

  二是组织召开市卫监局创建工作动员大会。9月10日,该局组织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局领导和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李锋首先介绍了全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的情况,对大会规模之大、参会人员之多作了分析阐述,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对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视和决心。随后他分别传达了陈雪楚副书记、易鹏飞书记在全市创建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了易书记在新一轮创建工作中指出的“我们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不忘初心、坚定决心、充满信心,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新一轮创建工作”的创建意义和工作内涵。

  三是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会上,市卫监局副局长李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该局实际,对该局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1、加强宣传,深化浓厚创建工作氛围。办公区域内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宣传栏及宣传标牌的数量、内容均要达到创建规定要求;公共区域内的宣传要积极与市房产局沟通协调,本着共建共享原则,深化浓厚宣传氛围;相关科室要深化对直管单位的创建工作宣传指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创文宣传到位。2、及时上报创文信息。局创建工作办公室要按照市创建办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创建信息的对接沟通,强化创建资料的收集整理,挖掘提炼创建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并及时上报创建信息材料,杜绝迟报、漏报。3、进一步强化对市直管单位的监督检查。局各相关科室要按照上一轮创建工作的责任分工,强化对市直管公共场所、医疗机构等相关单位创建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市直管单位创建工作落实到位。4、加强对两区创建工作的督导督查。各科室要在抓好市直管单位创建工作的同时,根据责任分工加强对两区五小门店和学校周边的督导督查,按照上一轮创建工作分组,对两区单位进行常态化的指导。

  四、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共建共享。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市卫监局于2018年5月搬迁到郴州市房产局大楼(12楼、13楼)办公,同时进驻的还有市供销社、市海事局。为加强房产局大楼的综合管理,结合郴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平安单位、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相关要求,新入驻的3家单位积极主动与市房产局对接,就相关创建工作进行沟通协调,本着合作共建共享原则,就公共区域内的相关创建工作提出了由市房产局牵头负责,相关费用由入驻单位按比例分摊的共建共享的建议。目前,新入驻的单位与市房产局达成了公共区域内的相关创建及其宣传工作由市房产局负责,4家单位共同署名共享,费用按比例分摊机制。同时,该局还向骆仙社区提出了新入驻单位公共区域内的相关创建工作考评按照市房产局的相关考评结果计分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卫监局将按照市创建办的创建工作要求以及该局的具体部署安排,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来源:郴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通讯员 周娅麟)

图片文章
  • W020180816424402209470.jpg
  • 24c5264d-024d-4921-a036-1f58e497d56d.jpg
  • res01_attpic_brief.jpg
  • 1535336104375-3e1j2cqdntn-1.jpg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