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市领导走访:声声问候暖人心 句句祝福递深情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丁圆圆       发表时间:2018-02-14

  连日来,郴州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专家劳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2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波一行先后走访了离退休老干部赵伯生、牛庆臻,贫困妇女陈湘芝,困难党员张瑞才,困难职工李清华、赵劲丹,困难群众刘俊晖、袁瑞雄和资兴市三都镇敬老院。每到一处,江波都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过上更好生活。2月9日,江波深入宜章县莽山瑶族乡永安村,先后走访慰问2017年实现脱贫的宋大江、邝孝平、宋维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一年的收支情况、年货的准备情况,希望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鼓励他们鼓足干劲,争取日子越过越好。随后,江波看望慰问了坚守在脱贫一线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2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超一行首先来到嘉禾县广发镇忠良村两癌贫困妇女李慧珍家中,询问她的生活和医药费用支出情况。在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后,李超鼓励她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同时嘱咐相关部门平时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嘉禾县中心敬老院,李超亲切和老人们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和健康状况。随后,李超一行来到珠泉镇、嘉禾矿业、行廊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党员。李超一行还来到市公汽公司,走访慰问市劳模朱建敏、困难党员李小金等人。

  2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峰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走访农村低保户、特困人员、复员军人曹勇全老人,汝城县土桥镇合兴村圭田一组两癌贫困妇女胡爱花,以及汝城县中心敬老院,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今年89岁的曹勇全老人是一名复员军人,曾参加过抗美援朝。张伟峰仔细询问了老人目前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一定要尽可能地为老人一家解决好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来到宜章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困难群众家中,她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困难群众振奋精神,树立生活信心,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落实好各项政策,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梅田镇敬老院,冯海燕与老人们握手交谈,并深入敬老院住所和厨房仔细察看。随后,冯海燕还看望了道德模范刘真茂和孝老爱亲模范林锦。冯海燕对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操表示赞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和推动社会道德建设作贡献。

  2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率队走访慰问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部分退休老同志,向他们及亲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王东、潘执坤一同走访。王和平一行先后来到石建农、李永辉、白辉全、曹行达、李熙平、余桂岩等老同志家中,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2017年我市统一战线取得的工作成绩。王和平希望广大老同志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2月11日,王和平还先后来到郴州宾馆和中铁五局工程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2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先后走访慰问湖南金旺铋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才肖辉、困难党员罗建民,苏仙区良田镇困难群众段春贤、黄高庭、赵卫、李世福和两癌妇女李金艾,以及良田镇中心敬老院的老人,并集中慰问了郴州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的市劳模曾庆社、困难党员李春兰和困难职工黄伟宁、欧小军,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欧阳锋指出,要关心群众冷暖,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建华来到市艺术研究所,看望国家一级编剧、中国戏剧文学学会理事、市艺术研究所所长许贤志及艺术研究所的其他工作人员。欧阳建华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创作和研究情况,并诚挚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市文艺事业、社会科学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祝福他们新春愉快,佳作频出。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美琳来到市二中亲切慰问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黄玉兰,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玉兰长期以来为郴州的人才培养、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2月12日,副市长贺建湘一行走访慰问了市教育、医疗系统干部职工、计生特扶家庭以及联系服务专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在袁寿星、李代玉、罗迪贤、段天平、李湘玲家中,贺建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来源:郴州日报 记者 陈骏原野 李江华 陈琪 唐思思 袁东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