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市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掀学习热潮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梁焕鑫       发表时间:2017-12-04

  11月29日,郴州永兴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刘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杨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地解读。

  “作为县委宣讲团的成员,我们将严格按照宣讲要求,创新宣讲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永兴县委党校副校长黄建平听完宣讲后表示。

  据悉,永兴县将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1+10进基层”宣讲活动,即组建一支县委宣讲团和十支宣讲分队,分级分层分众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实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干部全覆盖,基层群众全覆盖。

  11月29日,郴州汝城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汝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上,郴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唐中明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解读和阐释。

  参会的各乡镇、各单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抓好学习领会,做到融会贯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领会好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同时要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工作,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新热潮。

  “我坚信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党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够如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成为现实。”汝城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李友太表示,自己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来源:郴州日报 通讯员 曾翔 李琳 黄树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