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教师节感念恩师 网络传声送温馨祝福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丽丽       发表时间:2017-09-28

  加减乘除,算不尽老师对学生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我们对老师的崇敬。老师用知识甘露,浇灌我们理想的花朵;老师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老师,他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启蒙人。

  “感念恩师,大声告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注意,他们纷纷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从9月6日开展至今,微博阅读量达2.4万,参与人数达6000人次,讨论数160,收到热心投稿3篇。

微博话题截图。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郴州日报截图。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流年若水忆师爱

网友微博参与截图。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网友@刘小笨10543:#感念恩师,大声告白#高一时,因为文理科成绩比较平衡,所以成绩都是班上第一名。到了分文理科时,我却选了偏弱的理科。高一班主任窦新江老师在私下偷偷找了我当时的理科班主任侯老师,说为了我的将来,我更适合学文科,但是,我执意不想学习枯燥无味的文科。事实证明我果真不是理科生的料子,因为内疚,我看到窦老师都会绕着圈刻意躲开他。毕业实习那年,他突然给我发信息问了一些我的状况,包括工作和感情,那天晚上我躲在被窝哭了,既感动又很痛心。读书的时候总会得到老师的鼓励和关心,如今我成了一名瑜伽教练,在课程上,我会学着当时恩师对我的关爱将爱传递给会员。爱,可以被感染,更应该被传递。在这感恩表白时刻,我想对窦新江老师说,节日快乐!对不起,我不应该在背地里叫你“沙和尚”,我现在才懂你的管理模式是“严父慈母”。希望您保重身体,我们会永远记得您是我们的恩师!

  网友@小飞5220:#感念恩师,大声告白# 我读初中时,初二和初三的班主任也是语文老师对我非常关照,安排一个单间给我学习专用,我初中毕业时也不负重望,考得全年级第一名。两名老师对我的恩情如山,至今仍然铭记于心。

  网友@浅唱小君子的life:#感念恩师,大声告白#非常想念高中班主任,他对我的人生方向给了很大的帮助。

  桃李微语赞师美

网友微博参与截图。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网友@刘小笨10543:#感念恩师,大声告白#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

  网友@大脸大灰灰:#感念恩师,大声告白#追忆似水年华,描述师生情深,在那青涩的年代,老师郑重的嘱托为我们纠正了偏离的航向,老师坚实的双手托起我们灿烂的明天。

  网友@czskx_wm:#感念恩师,大声告白# 一条路不知你走过多少遍,一本书不知你翻过多少次,一个教室不知你度过多少春秋,一个学子不知你付出多少心血。祝您快乐!衷心感谢老师您辛苦了!@中国文明网@文明郴州

  不忘初心谢师恩

网友微博参与截图。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网友@种花的小兔兔:#感念恩师,大声告白#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网友@香樟树302:#感念恩师,大声告白#感恩我们人生的每一位老师!感恩我们人生路上所有的启蒙者、教导者、栽培者!感谢您,老师!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要感念恩师,是他们用纯洁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迪着我们,编织我们美丽的未来,一次次给予了我们慰藉和鼓励,让我们从懵懂的少年走到了现在。

图片文章
  • 00000_副本.jpg
  • 201805181534389565_副本_副本.jpg
  • 1524189663445005_副本.jpg
  • 1421312610134698_副本_副本.png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