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网友“大手牵小手”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丽丽       发表时间:2017-08-03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是孩子人生航线上的灯塔,父母的一言一行都在无形之中影响着孩子的一举一动,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基石作用。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文明和谐的环境有利于孩子的发展,这样的环境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来共同创建。

  近日,郴州文明网开展"大手牵小手 文明路上走"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号召广大网友一起守护郴州的文明形象,传播文明正能量,弘扬和谐好风尚。本次活动自上线以来,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截至目前,#大手牵小手 文明路上走#新浪微话题阅读量达2.4万次,网友留言参与讨论33次。

微话题截图。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郴州文明网微信公众号进行话题宣传截图。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开展丰富的活动 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亲身加入进来,并学习如何争做文明小市民,提升孩子的道德水平,从小培养孩子的文明意识,让孩子们从小加入城市文明创建的过程中来。

#大手牵小手 文明路上走#微博截图。图片来源:郴州文明网

  @Boria58:#大手牵小手文明路上走#暑假一到,路上都是孩子们的身影,自从路上有了越来越多交通劝导员的身影,家长和孩子们潜意识中都习惯了过马路红灯停,绿灯行~棒棒哒

  @爱吃葡萄呀:#大手牵小手文明路上走#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应该从小教育孩子讲文明懂礼貌。

  @文明郴州:#大手牵小手文明路上走#【郴州青少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争做文明小市民】7月15日,全市小学“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做文明小市民”演讲比赛决赛暨征文、演讲比赛颁奖仪式在郴州市文化中心举行。结合自己参观博物馆的所见所学所感,22名小选手先后分享了自己对文明、对传统文化的不同看法和感悟,抒发了自己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思想决定行动,当孩子们的思想达到一定的文明境界,不论他们是在家里还是在路上都将是文明的举止,得体的谈吐。

  @淡淡如风否:#大手牵小手文明路上走#文明郴州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孩子是未来的希望,父母需要从小正确教导孩子,做一个文明有礼的郴州人。

  本次活动开展,郴州文明网先后通过微话题讨论、微信等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广大网友也纷纷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参与我们的活动,以此来让更多的群众加入大手牵小手文明路上走的活动中来,共创文明郴州。

  本地媒体联动 共同助力活动进行

郴州日报媒体报道截图。图片来源:郴州日报

  本次活动的开展,也得到郴州本地的相关媒体的助力,通过媒体平台的刊播,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从而提升活动的影响力。让孩子和家长能够在活动中真正感受到城市的文明建设是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认识到孩子的成长需要正确引导和教育,父母要给孩子们创造文明和谐的环境就要让文明深植孩子的心中。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最大的“家”。为树立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创造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本次“大手牵小手 文明路上走”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的开展,号召广大网友一起守护郴州的文明形象,传播文明正能量,让每个市民都能够积极参与到郴州的城市文明创建中来。

图片文章
  • 00000_副本.jpg
  • 201805181534389565_副本_副本.jpg
  • 1524189663445005_副本.jpg
  • 1421312610134698_副本_副本.png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