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春节假期圆满收官,苏仙岭旅游扬帆起航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 琦       发表时间:2021-02-24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这个春节,苏仙岭景区内樱花灿烂、人们登高祈福,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让新春的气氛愈加祥和欢乐。景区全体干部职工各司其职、各部门通力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通畅的交通、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游客一致好评,春节假期无旅游安全事故、无旅游服务质量投诉


春节期间的苏仙岭景区。图片来源:张娟

  周密部署、高标准履职

  节前,管理所积极应对,提早部署,召开假日旅游和防疫工作部署会,对春节长假各项工作进行细致安排。确保春节期间正常运转。

  春节假期高标准履行值班职责,值班领导深入一线了解接待情况,高效应对突发事件和特殊困难,切实把工作想细做实,把注意力集中在提高服务质量和游客体验感上。大年初一,竹园路交通拥堵,值班领导临时调整人员到竹园宾馆引导车辆停放,苏万管理处主任何剑民和党委书记廖爱民积极联系市委、机关事务局开放市委道闸,引导车辆从市委驶离,形成景区交通单线循环,保障景区交通通畅;同时组织职工车辆停入观光车车库和动物园,车位优先保障游客。大年初三,游客入园出现一波小高峰,值班领导将人员调配至游客中心,确保了游客有序入园和竹园路畅通。


春节期间的苏仙岭景区。图片来源:张娟

  科学防控,保稳定健康

  为使游客能有一个安全、舒适、放心的景区环境,春节期间,景区认真落实“就地过年”和“限量、有序开放”游览要求。按照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接待游客做好游客信息登记,检测体温、验健康码引导游客间隔入园等工作长假期间未出现瞬时聚集的情况加强清洁消毒景区内密闭或半密闭区域通风换气,以更精细化、智慧化的管理,确保了游客出游安全。


春节期间的苏仙岭景区。图片来源:张娟

  坚守岗位,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

  春节七天,景区干部职工全员上岗,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接待工作,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规范文明服务,工作人员着红色志愿服,以真诚微笑服务每一位游客,让每一名游客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这其中涌现诸多好人好事,温暖着游客的心扉,彰显了景区工作人员优秀的服务品质。


  陈政同志正在修复破损的主游道。图片来源:张娟

  大年三十晚上,万家团圆的时刻,规划建设办陈政同志加班修复破损的主游道。

王卫平整理路灯电线。图片来源:张娟

  机电维修部王卫平同志调至观光车值班,送游客返回时在脚盆井附近发现路灯井盖被掀开,电线暴露,他立即将电线整理好并盖好井盖。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新的旅程却刚刚开始!感谢游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苏仙岭景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为游客们提供一个文明、舒适、安心的旅游环境。(来源:苏仙岭景区 通讯员 张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