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 骏       发表时间:2020-02-25

  2月24日,郴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郴州落地见效。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政治局会议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最新判断和部署上来,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服从党中央和省委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策略,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要转思路、转方式、转作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转思路,重点是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转方式,重点是由大面积大范围防控转到有针对性的细分单元、到楼栋、到户、到人的防控上来;转作风,就是工作上要更深入、更细致,力量要更下沉、更到位。要消除把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对立起来的错误思想,消除把逐步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与干部下沉对立起来的错误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分区分级防控要求,盯紧盯牢防控重点,把防控工作进一步抓细抓实。

  会议强调,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的要求、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的要求、积极扩大有效内需的要求、加大民生托底保障力度的要求,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真正做到沉下去、落下去、严下去。市级领导、党员干部要真正沉到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去,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对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所有指令,必须第一时间传达下去,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全过程加强督导督查,做到纪律严明、督查严格、问责严厉。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审议了市五届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报告;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有关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郴州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市级领导要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要提升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关心培养年轻干部要有实际效果,干部的选拔任用监管要形成常态。新闻宣传思想工作要讲政治、明方向,要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强化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意识,弘扬社会主义价值理念,弘扬社会正能量,宣传好郴州形象。政法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安全维稳,抓住社会治理和扫黑除恶两个重点,继续深化改革,提升政法部门的活力。(来源:郴州日报 通讯员 王路莎)

图片文章
  • 24c5264d-024d-4921-a036-1f58e497d56d.jpg
  • res01_attpic_brief.jpg
  • 1535336104375-3e1j2cqdntn-1.jpg
  • 1535429474913-bz11o5aznn14.jpg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