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骏       发表时间:2019-10-16

  10月15日,郴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符乔荫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动力源泉和根本遵循,市委常委班子及常委会会议成员要始终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增强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进一步强化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执行力,市委常委班子及常委会会议成员要带头坚定“四个自信”,带头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保证人民当家做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实行民主集中制的制度优势,确保国家制度、法律制度在郴州落地见效。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全市上下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英雄模范“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团结拼搏奋斗,扎实做好郴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讲专题党课精神,听取了郴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和深入调研结合起来,真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结合郴州实际,推进郴州工作、郴州发展。要把检视问题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又检视郴州工作、郴州发展存在的问题,在认真检视的基础上认真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在检视问题、整改问题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当好表率。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六稳”、扎实做好当前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杜家毫书记专题党课精神,将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习领会中融于心、践于行、显于效。要通过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领会进一步明纪律、守纪律,讲规矩、守规矩,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要通过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每个党员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学习领会在郴州全体党员干部中形成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良好风气,以良好的党风带好民风,推动郴州社会风气不断好转,为建设“五个郴州”、实现郴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开展了刘志伟案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强调,要在深刻吸取案件教训中强警醒,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要在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中找差距,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要在切实加强警示教育中明方向,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性。

  会议传达了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郴州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扎实做好郴州市退役军人工作。要认真梳理政策、落实好政策,不断提升服务退役军人的意识和水平。要创新退役军人事务服务工作,依法理,讲情理。要深入调查研究,想实招,出实效,确保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郴州日报 通讯员 何一航)

图片文章
  • 24c5264d-024d-4921-a036-1f58e497d56d.jpg
  • res01_attpic_brief.jpg
  • 1535336104375-3e1j2cqdntn-1.jpg
  • 1535429474913-bz11o5aznn14.jpg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