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市政府召开第四十次常务会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骏       发表时间:2019-09-25

  9月24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市州长视频会议、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稳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书面学习了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创建暨法治调研督察工作会议、全省金融形势通报及工作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抓好安全生产,以更严的督导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更硬的措施确保国庆特防期的绝对安全,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贯彻落实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稳增长、保民生、治污染、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按照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工作落实,实现“五确保一兑现”目标。要尽快启动就业形势定期会商机制,定期会商就业工作形势,实时掌握就业形势。要全力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综合督察工作准备,按时完成地方性法规规章清理工作,加快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工作。要加强金融服务实体力度,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工作,继续抓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强化金融风险防控工作保障。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了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有关事项。会议指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对郴州发展是一次重大的机遇,一定要高度重视示范区建设,加大示范区建设的宣传力度,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和项目;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突出科技创新的第一动力作用,分年度落实计划任务,为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提供郴州经验、贡献中国力量。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郴州市进一步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行动方案》《郴州市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加快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引大联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夜间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进一步修改、完善《郴州市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加快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抓好相关政策的出台和落实,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郴州市国土空间规划议事机构有关事项。会议要求,国土空间规划非常重要,关系到郴州当前的发展,也关系到郴州未来的发展,因此要高度重视空间规划工作;要吸取历史教训,研究分析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做好经费、政策保障,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严控生态红线,结合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以对历史负责、对郴州人民负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郴州市争资立项工作绩效考核办法(试行)》;审议了郴州市公汽公司《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施方案》《现代管理制度改革方案》及“三奖一补”财政补贴意见。

  会议研究了规范市城区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和经营有关事项、郴州市产业引导基金企业投资湖南中启洞鉴私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关事项、正威集团项目合作补充协议有关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郴州日报 通讯员 郭亮廷)

图片文章
  • 24c5264d-024d-4921-a036-1f58e497d56d.jpg
  • res01_attpic_brief.jpg
  • 1535336104375-3e1j2cqdntn-1.jpg
  • 1535429474913-bz11o5aznn14.jpg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