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丽丽       发表时间:2017-11-15

讲政治 转作风 抓落实 确保中央各项 决策部署在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14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政治、转作风、抓落实,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郴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市委副书记陈雪楚出席会议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悬挂着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下午3点,易鹏飞带领其他与会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易鹏飞领誓下,庄严的宣誓声响彻会场,在场所有人深受感染。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易鹏飞强调,全市上下要用心学习领会《规定》《实施细则》,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郴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易鹏飞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不渝恪守党的领导最高原则。要坚决维护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狠抓落实落地,紧密结合郴州实际,尽快修订郴州市党委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易鹏飞强调,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坚持不懈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到底。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和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等突出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小落实落地;突出以上率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强化执纪监督问责,针对重点内容、重点环节、重要场所等开展专项检查,做到执纪必严、违纪必究;扎好扎牢制度笼子,纪检等相关部门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实施细则》,根据郴州实际情况,对本市相关规定进行细化完善,为广大党员干部贯彻执行提供依据。

  易鹏飞强调,要把《规定》和《实施细则》牢记在心、实践于行,切实为郴州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做到知行合一,以深入学习贯彻《规定》和《实施细则》为推动, 切实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作风建设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郴州落实见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主动担当作为,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 《规定》和《实施细则》各项要求,切实担负起“郴州发展,‘我’的责任”,全力抓好全市稳增长、惠民生、保稳定、转作风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确保郴州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在郴市级领导出席会议。(来源:郴州日报 记者 何一航)

图片文章
  • 00000_副本.jpg
  • 201805181534389565_副本_副本.jpg
  • 1524189663445005_副本.jpg
  • 1421312610134698_副本_副本.png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