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易鹏飞调研有关节会筹备工作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丽丽       发表时间:2017-11-07

以高品质节会弘扬精神 展示形象推动发展

  11月6日上午,郴州市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有关节会筹备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以高品质节会弘扬“半条被子”精神、展示郴州良好形象、推动郴州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会议。

  会议对2017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八届湘商大会、第五届中国湘南国际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大会”)和2017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以下简称“红节”)筹备工作进行了集中调度,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易鹏飞强调,要高度重视。“大会”和“红节”是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郴州市第一次承办重要节会,同时也是该市第一次承办湘商大会。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发展实践中、贯彻到节会筹备中。要通过办好“红节”弘扬“半条被子”精神,展示郴州特别是汝城的革命老区形象,凸显“红色”带动绿色旅游、暖色旅游;通过办好“大会”,提高郴州对外开放度、提升对外形象、增强对外影响力,广泛结交、吸引、对接、签约客商,切实把“两个第一次”的重大机遇变成源源不竭的招商引资资源,变成促进郴州对外开放、发展外向型经济、加快发展的动力。

  易鹏飞强调,要精心组织。要加强对接协调,及时调度处理好各项工作。“红节”筹备要转变理念和思路,打破固有思维局限,少一点形式主义、多一点实际效果,把办会落脚点放在推动发展、推介郴州特别是汝城良好的旅游资源、旅游项目和旅游环境上,达成一批签约、引进一批投资、落地一批项目,加快打造以沙洲村为核心,可进入性强、点面结合、点线结合,辐射周边乃至更大范围的区域性旅游区、全域旅游区。“大会”筹备要注重协调,进一步细化省、市各项活动安排,确保井井有条、避免“打乱仗”;突出重点,把促进招商引资,对接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重点龙头企业、知名商会会长作为节会重点,有针对性地促成一批签约合作;做好接待服务,摸清情况、周密部署,把接待工作细化分解到每个嘉宾驻地、相关单位、相关责任人;细化、实化招商方案,明确目标、清晰分工,争取新突破、新成就,为今后招商引资创造有利条件、夯实基础;抓好安保维稳,确保万无一失;加强市容市貌管理,管好工地、疏通“堵点”,提升整体形象。各县市区要抓住机遇,组织专门领导、专门班子,加强项目准备、招商对接推介,借助“大会”平台强化对外招商。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组织领导,各分管领导、相关单位要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把责任履行好,确保节会圆满成功,为郴州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和促进。

  易鹏飞强调,当前,要重点强化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形成投资量、实物量、工程量;强化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强化统计力量,提高统计专业性。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防死守、盯紧看牢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发生。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实现“三达到、一超过”目标,力争完成年度经济目标任务。

  刘志仁强调,要突出“快”字抓落实,结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行动、立说立行,完善方案,落实时间、落实责任、落实人员,定人定岗定责,以高效率、快节奏将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突出“精”字抓落实,按照省组委会的具体要求,各司其职、精益求精,把节会办成精品活动,体现郴州精神;突出“严”字抓落实,严格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加强筹备工作督办督察,对不重视、不落实甚至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问责、严肃查处。

  市领导冯海燕、刘志伟、王和平、欧阳锋、周海林、李五一、张军、吴光辉出席会议。(来源:郴州日报 记者 何一航)

图片文章
  • 00000_副本.jpg
  • 201805181534389565_副本_副本.jpg
  • 1524189663445005_副本.jpg
  • 1421312610134698_副本_副本.png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