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市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杰       发表时间:2016-06-01

 

  5月31日下午,郴州市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郴州市市委书记易鹏飞主持会议并强调,要重点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双培双带”工程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三年清零行动”、“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等,推动郴州市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取得实效。郴州市市委副书记龚凤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来郴州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和事项。去年以来,特别是今年上半年,郴州市委把党建工作摆在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和重要位置,明确提出和实施了一系列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郴州市各级党组织主动谋事,用心干事,大力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

  易鹏飞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建党,重点是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各级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书记,务必增强忧患意识、紧迫意识,切实把思想建党的责任担起来、负起来。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头等大事来抓。各级党组织要按照要求,精心谋划,严密组织,抓实抓好。组织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教育抓出成效,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在政治意识、思想观念、理想信念、作风面貌和工作能力上都有大的提升。

  易鹏飞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重点是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目前,郴州市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总体平稳,风清气正,为郴州市集中换届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良好开局。要坚持换届组织务必严密、选用标准务必严格、风气监督务必严肃、查处问责务必严厉的要求,确保换届不出差错、圆满收官,为郴州发展选出用好一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人民满意的干部队伍。

  易鹏飞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重点是实施好“双培双带”工程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三年清零行动”。要以实施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聚焦问题抓整改,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战斗力,让人民群众在基层党建中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建好组织强堡垒,抓好队伍强素质,搭好平台强引导,把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引导到推动事业发展上来,化党建源动力为发展生产力。

  易鹏飞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重点是抓好“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要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着力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最大可能地堵塞监管漏洞,最大程度地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作风大提质活动;要切实提升服务效能,着力在“审批最简、时间最短、服务最优”上下功夫,实现服务意识、服务效能、服务水平的稳步提升。

  易鹏飞强调,今年郴州市党的建设各项要求、各项任务已经明确,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实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考核。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易鹏飞要求,要重点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双培双带”工程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三年清零行动”、“雁过拔毛”式腐败专项整治等 (郴州日报 记者 谭志文)

 

图片文章
  • 172839_conew1.jpg
  • 苏仙岭.jpg
  • 北湖公园(6)_conew1.jpg
  • 4148_nEO_IMG.jpg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