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和安全稳定工作 巩固拓展郴州高质量发展良好局面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 琦       发表时间:2021-03-23

  刘志仁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暨安全稳定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和安全稳定工作 巩固拓展郴州高质量发展良好局面

  3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暨安全稳定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就全市经济运行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志仁强调,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换届和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巩固拓展郴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市委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暨安全稳定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图片来源:今日郴州

  会议通报了全市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对全市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会议图片来源:今日郴州

  刘志仁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考察郴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锚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拼搏进取的工作状态,全心全意把郴州的事情办好,把重点关键的工作抓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刘志仁要求,要观大势、谋全局、抓大事,大庆之年务必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状态。要保持战略定力,全力以赴促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市委描绘的蓝图,精心谋划“十四五”时期郴州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要树牢底线思维,凝心聚力抓安全,把安全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压紧压实各方面的责任,守稳把牢各领域的安全底线;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控,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公共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忧患意识,如履薄冰防风险,做到见之于早、抓之于实、化之于小、求之于解;要坚持预防和治理并重,强化舆情监控和形势研判,防范化解各类社会稳定风险;要高度关注金融领域风险,稳步推进政府化债,防范化解各类经济风险。

  刘志仁要求,要尽责任、敢担当、善作为,开局之年务必坚定首战必胜的昂扬斗志。要有“一往直前”的冲劲闯劲,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坚持原则、动真碰硬,较真劲、出实招,创造条件、克服困难;要有“一丝不苟”的干劲钻劲,积极弘扬“钻”的精神,把钻研作为一种境界来追求、一种习惯来养成,在点滴积累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要有“一抓到底”的韧劲拼劲,敢于直面矛盾,以锲而不舍的韧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努力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刘志仁要求,要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换届之年务必坚守心无旁骛的政治定力。要念好“紧箍咒”,带头严格落实换届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种好“责任田”,正确处理好换届与发展的关系,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精力铆在发展上,把焦虑放在安全上,把敏感盯在稳定上,真正把该干的事情干好,用“有为”换“有位”;要管好“自家人”,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通过扎实的思想政治工作,防止个别干部心理失衡、言行失度、党性失规,确保实现和谐换届、平稳换届。

  市领导阚保勇、张爱国、江波、蒋锋、李超、冯海燕、徐怀好、梁成谷、贺建湘、陈跃文、罗国宇等参加会议。(来源:今日郴州 通讯员 郭亮廷 曹高林 陶子瑶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