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曾 琦       发表时间:2021-03-23

  近日苏仙区委办公室、苏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苏仙区“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包括学习、研讨、访谈征文、演讲五方面内容的活动。

  

  

  苏仙区委宣传部

  

  3月19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召开“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斌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苏仙区“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就开展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东斌指出,要做到“四个善于”,一是善于谋划。宣传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参与好相关活动。二要善于创新。在开展大讨论活动中,善于发挥宣传部门优势,创新开展相关工作。三要善于落实。对照活动方案细化的具体实施细则,牵头做好全区“四个一”活动。四要善于突破。大讨论活动致力于以刮骨疗毒的姿态,找出思想观念中的消极成分,找出宣传思想工作的短板,突破陈规,凝聚力量,奋勇向前。

  苏仙区委办

  

  3月18日,苏仙区委办公室系统召开“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肖亮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开展“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会人员结合党办系统工作实际,发表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肖亮指出,“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区委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亲自安排、亲自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的一个重要抓手,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高不高、执行强不强、落实好不好的一次重要检验。党办系统各部门要以高的站位带好头,掀起大讨论活动高潮。要以实的举措作示范,推动大讨论活动高质量开展。要以严的作风作表率,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苏仙区委组织部

  

  3月18日下午,苏仙区委组织部召开“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江洪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开展“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探讨,发表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何江洪指出,“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区委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亲自安排、亲自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组织、部署好学习、研讨等活动。要对标对表,对照自己思想观念中的消极成分,补足精神之钙。要提振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选好干部,夯实基础,建强组织,集聚人才。要务求实效,树立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理念,有目标、有计划的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力争走在前、作表率。

  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3月19日下午,苏仙区融媒体中心举行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体学习暨“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会上,中心干部职工围绕“苏仙区争当排头兵、苏仙区融媒体中心该怎么干”主题,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中心实际,补短板、扬长板,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体制机制、政策措施、流程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加快融合步伐,探索建立“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运营模式,建成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力争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苏仙区水利局

  

  3月21日下午,苏仙区水利局围绕“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 开展专题讨论会。

  会议指出,要做思想上的排头兵,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在建设“郴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进程中干出排头兵的样子、拿出排头兵的实绩。要做行动上的排头兵,改变节奏,不断适应新时代要求,提高马上办、立即办、现在办的工作效率,加快各项工作推进速度。

  苏仙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3月19日上午,苏仙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要求进行热烈讨论发言,形成了一心一意谋发展、满怀激情干事业的共识。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凝聚发展共识,找差距、补短板、谋改革、促发展,切实提升站位;要严格对标对表,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苏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2日下午,苏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职工围绕苏仙区“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内容,开展“立足本职,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主题大讨论,大家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在苦累相伴中,争当排头兵,为苏仙建设添砖加瓦。讨论取得良好效果。

  苏仙观山洞街道

  

  3月22日,观山洞街道召开“我与苏仙共成长: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学习研讨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苏仙区“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参会人员针对观山洞街道全力书写“加强党的教育、全民招商引资、完善基础设施、展示城市新貌、营造人间烟火”五篇文章,打造“总部经济、会展经济、文旅经济、夜间经济、地产经济”五种经济,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及辖区自身特色进行了讨论。

  苏仙飞天山镇

  

  3月18日,飞天山镇组织镇党政领导、相关镇、村干部开展“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文件,并就飞天山镇“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进行了大讨论。

  苏仙栖凤渡镇

  

  近日,栖凤渡镇机关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开展“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我们怎么办”思想大讨论活动。讨论会上,党员干部围绕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苏仙区纪委监委


  3月19日下午,苏仙区纪委监委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苏仙区“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我与苏仙共成长: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为主题,结合纪委监委职责定位,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作风、履行好监督首责、服务好区委中心工作大局,以及为苏仙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等方面积极发言。

  苏仙区人社局


  3月17日下午,苏仙区人社局召开“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会上,针对开展“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探讨,发表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上指出,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要紧扣发展大局抓落实。要力求保质保量抓落实。全局各股室、各中心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苏仙区文旅广体局


  3月22日,苏仙区文旅广体局召开“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会。会上,宣读了《苏仙区“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开展作出详细部署。

  经过激烈的讨论活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考察郴州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建党100周年”“十四五”“红色文化”等重点题材,创作一批富有苏仙特色的文艺精品。

  苏仙区教育局


  3月22日下午,苏仙区教育局开展了“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苏仙区“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根据文件精神,谨记习总书记对教育的殷殷嘱托,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从立足教育本职工作出发,如何抓好教育教学管理及抓好立德树人教育工作,为教育强区作贡献开展热烈讨论。

  苏仙区信访局


  3月22日下午,苏仙区信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苏仙区“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前期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许达哲书记、毛伟民省长等中央、省委主要领导对信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局上下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如何做一名优秀信访人”进行了讨论。

  苏仙区卫健局


  3月19日下午,苏仙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对照区委经济会议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讨论。

  会上指出,要突出重点,全面推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落实。要强化协同创新,狠抓任务落实,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要坚守底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加强各医疗机构班子建设,加强政治纪律和工作作风建设,打造一只敢于担当、能征善战的医疗干部队伍。

  苏仙区自然资源局


  3月22日上午,苏仙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苏仙区“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会上指出,“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区委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亲自安排、亲自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

  苏仙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3月22日上午,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了“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根据养殖承载量合理布局全区养殖结构,推动养殖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推进养殖业绿色发展;要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确保养殖业健康发展。

  苏仙区农经站


  3月22日上午,区农经站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相关工作。会上成立了区农经站“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采取集中学和自学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苏仙王仙岭街道

  3月19日下午,王仙岭街道召开了主题为“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会上,街道班子成员及5位社区党支部书记围绕城东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夜经济打造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立足实际,畅谈了工作设想,提出了工作建议。

  苏仙南塔街道

  3月22日,南塔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学习研讨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讨论。在专题研讨会上,各位班子成员谈认识、说体会、话感悟,刀刃向内找差距、立足实际补短板、精准施策开药方,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举措,取得了预期效果。

  苏仙五里牌镇

  3月22日晚,五里牌镇开展“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上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并开展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争当排头兵、苏仙怎么干、我们怎么办”为题来撰写文章,旨在提醒年轻党员干部要时刻注重学习,始终在常学常新、活学活用上下功夫,基层干部除了练就过硬业务本领外更要注重提升文字写作能力。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综合 通讯员 陈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