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漫画 |今天,郴州警宝有“画”说......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骏       发表时间:2020-06-01

  今天(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尽享节日的幸福与快乐! 

  可是,大家还记得2个月前是什么场景吗? 

  那时,疫情肆虐,郴州人民团结一致战斗在抗疫一线 

  那时,一切封闭,小朋友们只能站在窗台向外眺望 

  这一幅幅绘画作品,是郴州警宝们在疫情期间献给父母的爱 

  今天,我们细细赏阅

  别有感受......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325.jpg 

《疫情不退,警察不退》。(来源:红网)

  胡莴涵 10岁 郴州市一完小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致敬最美逆行者!没有人天生是英雄,只是因为有人需要,他们便选择把危险挡在自己身前。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331.jpg 

《致我的警察妈妈》。(来源:红网)

  刘炜希 17岁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我的父母都是警察,他们是我创作这幅作品的灵感来源。前段时间,爸爸妈妈每天都带着一身的疲惫,在家门口用酒精把全身喷一遍才敢回家。祖国有难,我们并肩作战,终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337.jpg 

《预防新冠肺炎,从“口罩文明”做起》。(来源:红网)

  练子依 13岁 郴州市六中 

  预防新型肺炎,从“口罩文明”做起。警察叔叔阿姨们戴上口罩,保护自己,守护人民!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警察致敬!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341.jpg

《致敬女警》。(来源:红网)

  刘珂欣 16岁 郴州一中北校区 

  她们是父母的“小棉袄”,也是儿女的“避风港”,亦是一名人民警察。疫情当前,她们用瘦弱的肩膀扛起沉甸甸的责任和重担,谱写了抗疫一线的巾帼赞歌。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345.jpg 

《暖心的叮咛》。(来源:红网)

  龚博文 14岁 桂阳县欧阳海中学 

  因为工作,爸爸没日没夜地奋战在抗疫前线,虽然我还不能像爸爸一样冲锋在疫情前线,但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告诉爸爸,他的叮咛我一直记在心里。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349.jpg 

《超能警察》。(来源:红网)

  黄鹿夕 8岁 桂阳县士杰学校 

  我画的病毒和地球一样大,还带着绿色剧毒的大尖牙。我希望通过这幅画,为战斗在前线的警察爸妈加油打气,希望他们像画里的超能警察一样,打败病毒,保卫最好的中国!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354.jpg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来源:红网)

  郭颖臻 9岁 桂东县沤江一完小 

  我的爸爸是一位“警察叔叔”,当我们在家看电视吃东西的时候,我的爸爸已经在路上辛苦的工作。我觉得警察非常辛苦,非常了不起,我想对所有的警察叔叔、阿姨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359.jpg 

《坚守者》。(来源:红网)

  唐艺馨 17岁 郴州市三中 

  无论是上学,还是放学,我们都能看到交警忙碌的身影。疫情期间,交警依然屹立在路面,指挥交通、检查车辆,他们没有防护服,仅仅戴着一个口罩就战斗在抗疫最前方,他们是“逆行”路上最美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413.jpg 

《战疫》。(来源:红网)

  夏羽萱 11岁 汝城县一完小 

  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生、护士、警察、军人等叔叔阿姨的故事让我感动。我以医生、护士、警察、军人为题材,配上我们小学生的防疫操作,创作了《战疫》这幅画,希望大家一起早日战胜病毒!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418.jpg 

《同心抗疫,静待花开》。(来源:红网)

  杨宸悦 12岁 郴州市六中 

  当看到和妈妈一样的警察叔叔阿姨们战斗在“抗疫”一线时,我的内心充满了安全感!看!那一天比一天明亮的阳光,不就是在向我们传递着胜利的信号吗?要不了多久,我和同学们又会奔跑在操场上迎接初升的朝阳!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436.jpg 

《战疫》。(来源:红网)

  李乐妍 13岁 永兴县一中 

  我的爸爸是警察,从新年开始他就奋战在抗疫一线,我很久都见不到他。在思念他的同时,我也担心着他,“中国加油,爸爸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440.jpg 

《守护》。(来源:红网)

  张嘉铉 3岁 北湖区第二幼儿园 

  我的爸爸是警察,爷爷曾经是军人,我和爸爸共同完成了这幅画。画上从左至右分别是警察、医生和解放军,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双翅膀,因为他们像守护神一样守护着我们,就像天使一样。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446.jpg 

《共同抗疫》。(来源:红网)

  谢程熹 11岁 资兴市东江完小 

  抗击疫情,万众一心,公安民警临危不惧、连续作战,守卡点、管重点、巡街面,迅速筑起了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共同捍卫最美“逆行者”的光荣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451.jpg 

《抗疫先锋》。(来源:红网)

  廖尚祎 8岁 资兴市新区二完小 

  病毒来了我们不用害怕,因为有白衣天使和警察叔叔在守护我们,只要乖乖在家配合不出门就好啦!警察叔叔你们要好好保护自己哦,我们一定可以打败这个“病毒坏蛋”。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601105500.jpg 

《福城战疫》。(来源:红网)

  段沛含 8岁 郴州市三完小 

  为了让我们更安全,警察叔叔付出了很多很多。这次疫情来临,警察又和医生护士一起,为病毒辛苦战斗。病毒病毒,请你快快消失吧!让警察们平平安安回家!

  一幅幅绘画作品,充满了童趣童真,表达了孩子们直面困难,勇于向前的坚定信心! 

  在此,向所有的警爸警妈致敬,也祝愿天下所有的警宝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来源:红网 通讯员 欧群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