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催人奋进受鼓舞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丽丽       发表时间:2017-10-20

  党的十九大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连日来,郴州市各级党员干部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充满期盼,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奋进的姿态,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全力以赴。

  “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就是要实践新理论、推进新发展。”嘉禾县委书记郭薪说,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这是新的形势下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必须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郭薪表示,嘉禾将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真正把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又好又快发展上来,切实用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推动新的发展。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就是要切实加强领导,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团结和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全县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一家人、一条船、一盘棋、一首歌”的理念,以“创特色、干精品、争一流”的气魄,合力加快“一都两城三地、山水田园嘉禾”建设步伐。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给我们以强大的信仰感召、科学的方向指引、蓬勃的进取力量、坚定的胜利信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和前进灯塔。习近平同志提出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要求切实加强铁路、公路、水路、航空、物流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这些都为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国说。

  刘建国表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打造现代化立体化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城市,为广大人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智慧、绿色、舒适、多元、经济的出行服务,让交通运输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体人民,让交通运输发展更有温度。

  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科级纪检监察员廖云激动地说:“习近平同志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让我们备受鼓舞和振奋,也让我们满怀信心和希望。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一定会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纪委干部监督室正科级纪检监察干部段宇欣表示,举旗定向,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为我们国家,我们党举什么样的旗,走什么样的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当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办主任黄运礼表示,我们要努力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努力做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进一步实践,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干扎实。(来源:郴州日报 记者 何一航 陈红军 唐思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