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2017年郴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部门预算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丽丽       发表时间:2017-02-13

  一、单位概况

  1.主要职能。

  郴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是市委领导下的联系社科学者和专家、开展课题研究、进行社科科普宣传的人民团体,对各社科学会、研究会、协会负有联络、协调、服务的职能。

  2.机构设置情况。

  郴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设有办公室、学会部两个内设机构,在职人员5名。

  二、2017年度部门预算表

  1.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6.部门收支总表

  7.部门收入总表

  8.部门支出总表

  三、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郴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无二级机构。

  1.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1)收入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145.96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45.9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

  (2)支出预算。2017年年初预算数145.9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0.67万元,公共安全支出0万元,教育支出0万元,科学技术支出7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87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3.3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12万元。

  2.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具体安排情况

  (1)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74.96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

  ①工资福利支出44.51万元,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保缴费等。

  ②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0.62万元,包括奖励金、住房公积金等。

  ③商品和服务支出19.83万元,包括办公费、交通费、会议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71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其中:

  ①科普活动支出15万元,主要用于社科普及讲座、资料发放等费用;

  ②《南岭论坛》支出10万元,主要用于杂志编辑、稿费、印刷、寄发等费用;

  ③智库建设支出20万元,主要用于建设专家库、智库课题研究等费用;

  ④课题费支出26万元,主要用于课题研究、课题立项、课题资助等费用。

  四、关于2017年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及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2017年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数4.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其中:购置费0万元、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4.5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与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相比减少10万元,原因为公务用车改革未保留公务用车,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产生。

  五、关于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7年郴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事业)运行经费

  2017年郴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机关(事业)运行经费,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培训费、招待费等共19.83万元。

  2.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27.25万元,其中:印刷出版8万元、会议培训9万元、接待4.5万元、设备购置5.75万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7年部门专项均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145.96万元, 绩效产出指标为:发布课题30个、开展科普活动5次、出版《南岭论坛》4期,效益指标为加大社科研究力度、加深科普宣传效果、推出一批精品力作。

  4.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郴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无公务用车和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大型设备。

  附件:

  2017年郴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部门预算表格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