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郴州市社科联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郴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杰       发表时间:2016-02-17

  一、单位概况

  1、主要职能。

  郴州市社科联是市委领导下的联系社科学者和专家、开展课题研究、进行社科科普宣传的人民团体,对各社科学会、研究会、协会负有联络、协调、服务的职能。

  2、机构设置情况。

  郴州市社科联设有办公室、学会部两个内设机构,在职人员5名。

  二、2016年度部门预算表(公开表格见附件)

  1、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6、部门收支总表

  7、部门收入总表

  8、部门支出总表

  三、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郴州市社科联无二级机构。

  1、2016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1)收入预算。2016年年初预算数115.02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15.02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2)支出预算。2016年年初预算数115.0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2.05万元,公共安全支出0万元,教育支出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82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7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4万元,项目支出51万元。

  2、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具体安排情况。

  (1)基本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64.02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

  ①工资福利支出36.77万元,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保缴费等。

  ②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4万元,包括离退休费、住房公积金等。

  ③商品和服务支出23.85万元,包括办公费、交通费、会议费、印刷费、水电费、物业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51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其中:

  ①课题研究与资助支出26万元.主要用于课题研究、课题立项、课题资助等费用;

  ②社科普及支出15万元.主要用于社科普及讲座、资料发放等费用;

  ③《南岭论坛》支出10万元.主要用于杂志编辑、稿费、印刷、寄发等费用。

  四、关于2016年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及增减变动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数14.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0万元(其中:购置费0万元、运行费10万元),公务接待费4.5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与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相比无变动。

  五、关于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郴州市社科联2016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6年郴州市社科联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机关运行经费,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交通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招待费等共23.85万元。

  2、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47.65万元,其中:印刷出版8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用16.5万元、会议培训9万元、接待7万元、设备购置7.15万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郴州市社科联2016年部门整体支出年度绩效产出指标为:发布课题30个、开展科普活动5次、出版《南岭论坛》4期,效益指标为加大社科研究力度、加深科普宣传效果、推出一批精品力作。

  附件:2016年郴州市社科联部门预算公开表(表1-表8)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人才招聘 | 联盟网站 | 文明邮箱
郴州文明网©2015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